close

  然我已知道改進的方法,但我的媽媽因為一直奔波在外買東看西的,所以就算想要叫她帶我出去玩,機率也是微乎其微,所以我就只能再到我玩蛇版的天地--光明國小玩了。雖然你看蛇板頂多就前後扭擺而已,其實不然,其中的學問可多的呢!因為你剛踏上去時,必須保持平衡,不然很容易就跌倒,然後,溜時也要一直前後扭擺,才能持續前進,至於一些絕招,還是得靠自己去發揮,而且要持續練習,不然只會功虧一簣,一事無成,又浪費掉之前練絕招的時間。

   今天或許只是無聊的週末,但是我仍有方法可以度日,可見【

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】凡事只要用心去接受,一定不會過不去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利不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