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之前,我曾經在日本機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日本東京羽田機場>

買過一盒小雞蛋糕,當時我羽田機場全景

第一次吃到那麼美味的食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  小雞蛋糕圖↓】

,就在剎那讓我愛上了小雞小雞蛋糕.jpg

蛋糕的味道,因為它是我所

吃過最好吃的迷你蛋糕了!

以我回國之後,偶爾會想起小

雞蛋糕的味道,而且每當想起

時,都會垂涎三尺,還一次想

很久,雖然它那麼吸引我,但

他跟我還真是無緣阿,因為有

些機場就沒有暢銷小雞蛋糕,

所以,我能吃到小雞蛋糕是還

滿難得的。之後,又有一次終

於可以接觸到小雞蛋糕了,是

甚麼時候呢?其實是在我們第

四次去日本時,非常幸運的他

們那家店又販售小雞蛋糕,所

以我又有機會再度吃它,好滿足

我對小雞蛋糕的口腹之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利不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