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塞爾號,是我喜愛的遊戲

那他為什麼會吸引我呢?

其實是因為我同學也有

玩過,我就也一起嘗鮮

,一探究竟到底哪裡好玩

,當我玩過之後才知道原

來這個遊戲特色很多,非

常好玩,有多樣化的精靈

、有與眾不同的塞爾機器人

、有強大的魔王等我們挑

戰......,所以因為這些原因

才會吸引我的。

      再來,讓我介紹這個

遊戲。這個遊戲中的精

靈非常多,我就顯舉個例子

來說明:

 雷伊.jpg

這隻是雷伊,是在赫爾卡星(塞爾號中的一

個地點,由於含有大量的電,所以常以電系

精靈為主)的一個魔王,他的攻擊力超越一般

的精靈,所以你不超過一定的等級,是很難與

他戰鬥中獲的勝利的。希望以上的敘述,能讓

個位大約知道我所玩的遊戲喔。

塞爾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利不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