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有個小弟,他叫邱柏叡可愛厚[1].JPG ,是個可愛惹人喜歡的小寶寶(是我姑姑生的),他才10個月,卻像個1歲的嬰兒,因為他特別大隻,又特別肥,所以才會像1 歲。我爸爸在家時,他特別高興,因為只有我爸抬得動他,就連他爸爸(姑丈)也很難跟他玩,而且,我爸特別會逗小孩子我有六顆牙嚘[1].JPG ,所以他只要看到我爸就超激動的。有一次,他不知不覺的跨出第一步,令我家人知道後都振奮不已,因為這也象徵長大了,雖然之後又跌倒了,但那一瞬間真令人回味無窮。這就是我們大家的邱肥,他每做出的舉動都很可愛,而且也很搞笑,希望他能快快樂樂的長大。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利不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