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之前,我在一個無風無雨的晴朗下午,親眼目賭了一件神奇的事情。那個下午,我像原本一樣若無其事的在學校踱步;忽然,有幾個小朋友衝下樓梯,奮力得跑,好像很緊張似的,我就跟著去瞧一瞧,之後我又看到那

一群人,他們圍在一起,好像很緊張似的,我就跟去湊熱鬧。結果發現只是一顆沾滿泥土的軟柿子,我就問他們:一個軟柿有什麼好稀奇的?  」他們就回應:「這個軟柿(神奇的柿子)子是從五樓高的地方掉下來的,非但沒有破裂,還毫髮dfe78fe04aea671a.jpg無傷。」我聽到之後也覺得不可思議,也覺得這棵軟柿真是厲害,竟能抵抗強大的摔擊力。可惜的是,它的        這次的經驗非常有趣,讓我知道了世界上有一堆奇妙的事,正等著我們去發現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利不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